这个字念HAN,第四声

Lelouch Fudanshi Lamperouge:比神根岛遗迹更可怕的大门(1)

前情:失去geass依然很危险的高中生


【求助】想把弟弟的后半生交给竹马保护,这正常吗?

就是标题描述那样的状况,据说这里的人比较善于处理情感类问题,希望能解答我的疑惑。

#000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腐到自己家里人身上不太好吧

#001 沙尘暴发

噫!没抢到!顺便附议楼上!

#002 大哥专业户

这是要打#亲生系列#TAG的节奏啊,YY亲戚不会很奇怪吗?

#003 OVO

腐是什么?无论是我还是我弟弟,都保持每天必要的清洁,绝对不会发生霉变现象。

#004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腐……是霉变……

#005 OVO

23333333GET√

#006 OVO

LZ介意说得更详细一些吗?根据目前的一句话,很难理解你的情况哦

#007 真爱永相随

果然引来了真爱太太

#008 OVO

信息量太少,只是保护的话并不能定CP

#009 OVO

爪机卡爆,一刷新真爱太太已经在了,勉强坐个前排

#010 OVO

那么基情的标题,冲进来却没看到匹配的内容,好难过<。)#)))≦

#011 OVO

LZ跑哪去了,别弃贴啊!

#012 OVO

没有弃贴,因为难以理解一些词义,正在逐条查询。

#013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……

#014 LZ散发着正直的气场

…………

#015 好像不是腐女

………………

#016 真的吗那标题几个意思

你们等一下,我并没有指我弟弟和竹马是那种关系!我只是在问,想把弟弟托付给竹马是不是正常情况而已!

#017 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不是

#018 OVO

不是

#019 OVO

不是

#020 OVO

喜闻乐见连击3HIT达成

#021 OVO

如果本人也不太明白状况,再怎么想解决你的烦恼,我们也没法帮忙哦~这样吧,LZ回答我几个问题,我们慢慢分析你的情况

#022 真爱永相随

好的,请吧。

#023 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要走套路吗?

#024 OVO

首先,LZ为什么会想把弟弟托付给竹马呢?以及,方便透露下性别吗?

#025 真爱永相随

说为什么……虽说是亲人,但总有一天这孩子会独立起来、和其他人组建家庭,竹马条件非常优秀,而且曾表达过想要保护我弟弟一生,弟弟也很信赖他,想要促和这两个人真的那么奇怪吗?我是男性,我的性别对此有什么影响?

#026 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槽……多……无……口……

#027 那么可爱一定是♂孩子

这位哥哥的思想……意外得开放哈……

#028 我还能说啥

真是爆炸性的发言啊

#029 原❤地❤爆❤炸

能吐槽的地方太多了,你弟弟是柔弱少女吗?!什么“想把弟弟的后半生交给竹马保护”、“独立起来、和其他人组建家庭”——这不是要把弟弟嫁给竹马么!!!

#030 OVO

你对你弟弟的定位好奇怪,对弟弟将来另一半的要求更奇怪……

#031 OVO

让开!!!我来吐槽!所以,LZ的弟弟和竹马都是基佬吗?你是想把身边的基佬凑对?

#032 OVO

这个问题恕我无法回答。弟弟从没有过交往对象,我不会武断地定义他的性取向,况且他年纪还小,未来尚不可知。至于竹马,他是否有感情经历我不是很清楚,我们认识的时候还很年幼,重遇已经快成年了,我没专门询问过他这之间有没有和什么人建立恋爱关系,当前是单身没错。另外,我的确希望他们能在一起,这种想法好像扎根在我脑海中很久了,最近忽然就冒了出来,因为没法再放下这个念头,这些天异常苦恼。

#033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……都不是基佬的话,你打算怎么让弟弟和竹马下半辈子绑定?难不成字面意思上绑起来!?哥哥你思想辣么危险,弟弟和竹马知道不

#034 OVO

让我疑惑的是LZ的逻辑,这两个人很合适=他们应该在一起,我们就抛开性别不说了,如此重要的事难道不该参考当事人双方的感情吗??

#035 OVO

当事人年纪都不大,之前竹马说要保护你弟弟不会是小时候说的吧?小孩子的话你也当真?LZ有偏执狂即视感

#036 OVO

请不要误会,我作出可以共度余生的假设是有事实依据的!他们对彼此绝对有好感,只是我在考虑需不需要推他们一把。

#037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是什么样的事实依据呢?

#038 真爱永相随

我的弟弟,从小除我以外,最亲近的人就是竹马。竹马现在有重要的职责不能待在本地,但他没离开之前经常会来我家吃晚饭,陪我弟弟一起折千纸鹤、说故事,他在的时候,弟弟也会格外高兴。

#039 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……

#040 弟弟和竹马都好少女啊

LZ每次发完详细情形都是一大波密集的槽点,目前感想如ID,好奇LZ平时和他们俩的相处模式

#041 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

相处模式吗?和竹马就是普通的聊天,谈谈他的校外生活。弟弟对阅读很感兴趣,我也经常给他读故事,千纸鹤是小时候竹马教弟弟折的,弟弟有空的时候就会做一些分给身边的人,现在已经能折得相当不错了。

#042 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这么说,喜欢折千纸鹤、说故事的是弟弟?千纸鹤是竹马教的——总算感觉到了箭头,而且过了很多年依然喜欢,可能真有那么点意思?

#043 OVO

竹马经常自己跑来你们家吗?有戏哦

#044 OVO

啊,竹马一般是我请来家里陪弟弟的,毕竟我们以前关系很好,我去说的话他肯定不会拒绝。竹马校外有其他的事务,似乎总是很忙碌根本没法留宿,但还是会应邀空出时间赶过来。就在前不久弟弟出了点意外,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朋友里只有竹马注意到,并且说我表现那么反常一定是弟弟出事了,最后弟弟能平安无事全靠他,这是不是能说明竹马对我弟弟上心了呢?

#045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STOP——!出来划重点啊同志们!

#046 OVO

OMGOMGOMG,密集恐惧症被槽点吓晕!

#047 OVO

卧槽竹马的箭头好明显!

#048 OVO

是吗,果然你们也认为竹马对我弟弟是有感情的,对吧?

#049 弟弟是世界的财富

马丹虐得看不下去了!!

#050 OVO

++++++++

鲁鲁修当前状态:以为自己是布里塔尼亚籍的平民,言辞彬彬有礼,只不过带了点无意识的贵族气场w现在还不算腐男,阶段入门

顺便这个情感论坛由夏利友情推荐,鲁鲁修遇到这方面不清楚问夏利很科学嘛,夏利妹子不会来掀马甲的,她不知道鲁鲁修真来发贴了

ID真爱永相随 这位是皇神乐耶,情商超高的萌妹w好喜欢她

之后会出现更多熟人的,认不认得出来另说233这不是掉马贴

预告下回更新,C女王和莲姐即将上线~

评论(16)
热度(1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